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参加所在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4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外事办)和烟草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处、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党支部,赴安徽新媒体集团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问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安徽日报》报史馆,详细了解了安徽报业历史和发展现状。在中安在线采编平台,大家体验了“中央厨房”式的全媒体采编流程,观看了新媒体集团制作的微视频,深入学习了新媒体集团融媒体建设情况和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  

  问武指出,安徽新媒体集团的融媒体发展成效明显,全媒体融合的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全省前列,为省局(公司)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大宣传格局提供了宝贵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问武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抓住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紧跟形势、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省系统新闻宣传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