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龙南县局(分公司)强化对基层网格工作站的监督管理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有新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为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工作站的主导作用,全面提升网格工作站基础管理水平,近日,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局(分公司)强化对基层网格工作站管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明确职责,提升功能,为真正管好市场、管住市场、促进销量打好市场基础。

  一是整合管辖区域,优化网格配置。根据地域实际情况,合理配置有效资源,重新划分了龙南镇、杨村两个网格工作站的管理区域,同时调整了专销人员的属地管理,优化了基层网格站人员的管辖区域、走访路径、客户数量等基础配置。

  二是明确职责功能,实现专销共享。明确市管员以依法管理和市场监管为职责,把握市场情况、卷烟流向、违规线索等信息;营销员则更注重市场服务、信息采集、数据分析等职能,管理职责与服务功能更加清晰。

  三是建立例会制度,强化过程管理。一方面每日由网格工作站主任组织召开早例会,通报前期工作,分析存在差距、提出解决措施等情况;另一方面开展专销工作互评,综合剖析各网格站考核指标,点评不足,反馈客户服务信息,规范专销结合。

  四是开展动态检查,规范经营行为。组织开展区域动态检查,梳理市场销量异常户,重点实施对象监管,确保卷烟落地落户销售。同时规范内部经营行为,由内管人员每日进行系统抽查,查看销量异动,排查在订货、促销、配送等环节的不规范苗头,促进卷烟经营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