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烟草商业人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2019年云南省烟草商业人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人事工作,紧紧围绕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烟草商业组织人事工作成绩,具体表现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用人导向持续树立、监督效能持续发挥、集聚效应持续形成、薪酬管理持续规范等方面。

  会议强调,2019年人事工作,重点抓好“迈上三个新台阶”。一是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推动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目标,着眼政治标准、严把选人首要关,着眼担当作为、构建激励约束机制,着眼源头规范、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着眼从严管理、全面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着眼事业需要、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锻造一批素质高、专业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二是要以创新驱动发展为目标,推动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坚持业务布局与人才队伍建设同部署、同谋划,拓展人才培养新途径,提高人才教育培训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三是要以科学规范公平为抓手,推动用工分配管理迈上新台阶。从努力防范风险、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出发,积极推进控员增效,规范劳动用工管理,加强工资总额管理,规范领导薪酬管理,推动形成更加科学合理、规范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