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开展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思毓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4月17日,江西省新余市局组织开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优秀商业企业”主题论坛。

  此次论坛围绕省局“创新求突破、打好攻坚战,努力建设优秀商业企业”重大战略任务,并对去年工作中探索的经验,进一步认真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差距和短板,寻求解决创优和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途径。

  会上,6名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发言,从认识层面、目标层面和路径层面入手,探讨如何正确认识高质量发展和优秀商业企业建设,两者之间的关系,确立建设优秀商业企业的目标体系、管理指标、评价标准和重点任务。

  会议对以高质量发展实现优秀商业企业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大力打造智慧专卖,实现市场管控高水平。二是要大力提升营销能力,实现经济运行高质量。三是要大力加强机制建设,实现企业管理高效益。四是要大力推进团队建设,实现队伍建设高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