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8日至10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奋勇创新发展”为主题,举办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文忠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三次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及有关党内法规和重要文章,观看了专题片《必由之路》。围绕学习主题,1名省局(公司)领导作中心发言,部分部门负责人、市局(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王文忠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准确把握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自觉、一种修养,体现在学理论的政治自觉、谋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勇担当的行动自觉当中;准确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要求,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组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推动山西烟草高质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细抓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