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召开全系统烟站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系统烟站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全面开展烟站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洪田指出,各烟叶产区市、县两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烟站专项巡察工作,积极配合省局(公司)党组巡察组开展工作。各巡察组要切实担负起省局(公司)党组赋予的巡察监督重任,严格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严格执行国家局全面开展烟站专项巡察通知精神和工作指南,确保专项巡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洪田强调,要坚持“试点先行、总结经验、全面推开”原则,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坚决做到全面覆盖,把握好时间进度,抓好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专项巡察质量。烟叶产区单位要将此次专项巡察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良好契机,狠抓巡察整改,进一步促进烟叶生产经营管理规范化,推动烟叶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