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下发《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以下简称《计划》)。

  《计划》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掌握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互联网+烟草专卖商业”浙江模式在各领域全面落地运行提供强大思想保证。

  《计划》明确了“六个方面”的学习重点。一是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教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巩固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共同思想基础。二是加强全面深化改革教育,努力实现以“互联网+”深化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阔步前行。三是加强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在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新征程中贡献浙烟力量。四是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不断提升依法治企水平。五是加强形势时事政策教育,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推进浙烟深度转型提升的新气象新作为。六是加强干事创业本领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头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