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烟草、公安部门联合打假打私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国家局、公安部印发的《全国重点地区烟草打假打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打击、重点环节监管、重点领域管控,开展卷烟打假打私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专项行动从2018年12月上旬开始,至2019年2月下旬结束,全省共查获涉烟违法案件5200起,违法卷烟14032.62万支;查获假私卷烟案件2315起,假冒卷烟4070.83万支,走私卷烟855.97万支,查获真烟案件2885起,真品卷烟9105.84万支。查获案值超5万元以上案件793起,真烟案件672起,假私卷烟案件121起;案值超100万以上案件14起,假私卷烟案件11起,真烟案件3起;办结上报网络案件28起,刑事拘留不法烟贩154人,判刑102人。

  近日,江苏省局召开全省卷烟打假打私专项行动情况视频通报会。会议强调,全省专卖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新一届省局党组对专卖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高压态势,树立斗争意识,坚决打赢卷烟打假打私这场硬仗。二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深入推进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信用监管为基础、以重点监管为补充的新型监管机制建设。三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加强“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打假打私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四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能,深化在市场管理中提高技能,侦办中提升能力的工作理念,上市场磨炼执法本领,办案件练就专卖铁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过硬”的专卖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