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柳州市公司多举措加强现代终端整店打造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广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梁娟、张森宁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柳州市公司紧紧围绕“11236”工作模式,结合柳州实际,全面深入推进现代终端建设整店打造。

  一是多角度分析指导,树立整店打造信心。积极引导零售户强化“终端自建自用”意识,树立科学投入的现代经营理念,按照“一户一策”原则,为客户量身打造零售户盈利计划书,算好“投入产出账”。

  二是多渠道示范引领,提高整店打造覆盖面。通过“以点带面”“城市到县城、县城到乡镇”的建设方式,开展“三个示范”活动,即小组示范、现场示范、媒体示范,组织优质客户现身说法,分享案例,通过宣传报道,加强示范引领。

  三是全过程严格控制,合理优化整店打造布局。坚持“总量控制,严格审批”的原则,不符合标准的坚决不打造,做到保质保量。组内竞争,强化优势,整店打造之间的距离必须满足该区域烟草证办证距离两倍以上。每个季度对整店打造客户进行验收评估,通过动态调整,持续提升现代终端建设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