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开展“海南无假货”品牌建设行动“3•15”销毁假烟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在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开展烟草行业“海南无假货”品牌建设行动“3•15”销毁假烟活动。省局局长金忠理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销毁假烟活动,是海南省烟草行业近年来组织开展的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一次销烟行动,是全省烟草行业开展“海南无假货”品牌建设行动的重要举措,充分显示了烟草专卖部门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权益,打造诚信、守法、公平、公正卷烟市场消费环境的坚定决心,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为保护生态环境,此次集中销毁活动秉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采用环保式焚烧发电的方式集中销毁假烟,无害、无污染。据中电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假冒卷烟属于优质焚烧发电原料,本次集中焚烧的2117万支假烟,可直接发电约15000度。

  下一步,海南省局将深入推进卷烟打假打私,努力打造诚信、公平、放心的卷烟市场消费环境。一是坚持和完善打假打私体系建设,继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二是以“海南无假货”品牌建设行动为抓手,着力净化全省烟草市场秩序环境。三是充分利用行业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四是狠抓专卖队伍的政治学习、业务素质等教育培训,打造一支有信念、敢担当、高技能的专卖队伍,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