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温岭市局创建先锋队伍 推广“我”型服务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日前,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宗旨,从实际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发,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奉献优质服务、创建先锋队伍”活动。

  一是服务基层,“我”就是表率。机关综合支部从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创新管理、服务基层等方面入手,创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党支部,在理论武装、服务保障、精益管理方面走在前头。

  二是服务客户,“我”就是品牌。业务支部从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出发,与客户服务、客户满意相结合,创建为客户提供“妈妈式”服务、诚信透明的品牌形象。通过在辖区共产党员零售户中倡导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向零售户延伸。

  三是服务办证,“我”就是窗口。专卖管理支部从公正执法、规范管理等方面入手,与“最多跑一次”“最好跑零次”精益服务相结合,推行“办事群众不用跑、单位党员帮忙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零售户,手把手教学办理网上办证移动应用,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办理许可证延续做到让群众零跑腿,真正把便民服务政策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