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在四川烟草商业对口帮扶村调研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近日,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甲甲沟村调研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精准扶贫工作。

  甲甲沟村是四川烟草商业系统在普格县对口帮扶的第二个深度贫困村。曲木史哈慰问了烟草行业驻村工作队,查看了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情况,听取了四川省局(公司)、普格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汇报。

  曲木史哈肯定了四川省局(公司)扶贫工作成效。他指出,下一步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美丽新村规划,抓好安全住房、村内道路和产业发展等关系民生的工作,确保新村建设整体向前,以精准扶贫的可喜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