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改革创新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4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改革创新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省系统2018年优秀基层站部所(班组)及“精益十佳”基层单位,“改革创新发展年”先进单位、先进部门、先进个人,以及2018年优秀建言献策“金点子”。会议对全省系统《“改革创新攻坚年”工作方案》(送审稿)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决定,于近期召开全省系统“改革创新攻坚年”动员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全省系统要紧紧围绕“六件大事”攻坚克难。一是要做好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省局(公司)总体部署,分层、分线制定实施方案,要制定“六件大事”专项方案,做到整体谋划、突出重点、系统推进。二是要注重整体联动,合力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与省局(公司)党组保持步调一致,全面实施工作清单管理,在全省系统形成“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三是要继续抓好基层,打牢基础。全省系统基层基础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认真总结这次基层创优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制定具体的提升整改措施;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单位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