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加强雨季卷烟配送安全工作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怀文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因近期江西省樟树市持续降雨,为预防多雨时期卷烟配送事故和事件的发生,保障卷烟配送人员、卷烟、资金、车辆安全,樟树市局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加强配送人员的安全宣传教育。中转站负责人和驾驶员须加强车辆安全检查,教育督促驾驶人员遵章守法安全行车。严禁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逆向行驶、冒险通行、行车中不系安全带和接打手持电话等违法违章行车。 

  2、随时掌握送货区域路况信息及天气信息,预防各类地质灾害,做到安全行车。召开安全会议,备好应对恶劣天气物资,督促驾驶员在雨天配送更应控制车速,弯道、坡道、路口均应减速慢行,做到安全第一,严防事故发生。

  3、加强中转站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中转站卷烟夜间存放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消除,防止因雨水造成卷烟淋湿和水浸,避免财产损失。

  4、严格规范送货管理。督促送货人员严格落实送货服务规范流程,做到货款日清日结。如遇恶劣天气造成的道路塌方等原因不能送达客户的,需与客户取得联系,商定再送货时间,最晚在下一送货时间前必须送达并结清货款。卷烟退货按流程办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