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选派工作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俊程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见效,近日,根据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抽调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通知》要求,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选派工作。

  海南省局(公司)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选派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选派要求,发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选派,通过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人事部门严格把好人选素质关,并经省局(公司)党组研究,确定两位同志为省局(公司)选派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这两位同志参加集中培训后,于近日到派驻的乡镇、村报到履职。

  海南省局(公司)表示,下一步将强化干部督导考核,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工作经历,作为干部重要履历记入本人档案,将工作实绩和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使用、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