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统一思想推进“云香”自律小组建设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通过经营户的自我约束和共同监督,建立一个诚实守信、互助互利的经营环境,近期,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统一思想,稳步推进“云香”自律小组建设。

  该县局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自律小组建设的重要性。开展“云香”自律互助小组建设、持续调优市场状态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要充分认识到自律小组建设、调优市场状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思想不统一、认识不深刻、工作飘浮等情况出现。

  同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及时跟进自律互助小组建设进度,强调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完成目标任务;实施专销结合,梳理辖区客户,对城区重点街道客户以及重点乡镇街道客户进行细分、走访,根据商圈类别、地理位置等因素合理划分自律互助小组;通过召开会议和组织培训,详细介绍自律小组发展方向,优秀小组的评选办法和标准,强调推行“抱团盈利”模式,激发小组成员提高经营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