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局(公司)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召开和整改措施安排情况。

  会议指出,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研究、及时部署,抓紧抓实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党组书记代表省局(公司)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谈不足、讲整改。会议坚持标准、严肃认真、效果良好,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下一步,省局(公司)党组将持之以恒强化政治能力,切实在凝聚共识、看齐追随上作表率;持之以恒抓好组织建设,切实在建强队伍、全面过硬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在转变作风、推动发展上带好头;持之以恒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在以上率下、修身正己上树形象。同时,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存在的问题,省局(公司)党组立即进行专题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问题、任务、措施、责任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省局(公司)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