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强化问题反馈整改推进机关部门专项巡察落实落地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巡察组会议,反馈对机关服务中心和烟叶管理处的专项巡察情况。

  会上,省局(公司)党组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分别反馈了对机关服务中心和烟叶管理处的巡察意见,机关服务中心和烟叶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就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部门专项巡察是推动行业巡察向纵深发展的探索尝试。两个被巡察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扛起落实整改的政治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长期积累的“顽瘴痼疾”,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结合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和承担的职责任务,细化措施,精准发力,切实以整改的明显成效推动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五个持续”新要求的实质和内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政治巡察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