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和2019年烟草行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安排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重庆烟草商业系统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重大风险隐患防控治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有效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有力筑牢了安全责任、风险隐患、安全标准化三道防线,安全发展水平、本质安全水平、安全防控能力有效提升。

  会议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重庆烟草商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和国家局对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以扎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重庆市局(公司)分管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重庆烟草商业系统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