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专卖打假打私元旦新启航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新年伊始,云南省玉溪市各级烟草专卖部门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假日不松懈,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烟草专卖打假打私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涉烟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实现新一年打假打私新启航。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烟草打假打私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玉溪市局制定《玉溪市2019年“两节”期间烟草打假打私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组织全市“两节”期间烟草打假打私专项行动,为专项行动提供了组织保障。 

  二是元旦期间市场净化不放松。元旦假日期间,全市安排错时检查,出动执法人员89人,出动执法车辆33辆次,检查405户次,每天每个县(区)安排一个中队执法人员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 

  三是实现战果“开门红”。元旦以来,共查获涉烟案件10起,其中大要案3起,查获真品卷烟0.7万支,假烟123.12万支,烟叶8.01吨,案值101.01万元。 

  下一步,玉溪市局将按照全省涉烟缉私打假挤压空间净化秩序、打击烟叶非法流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配合,全面加大对烟草制售假和走私贩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为全市营造良好的烟草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