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公司)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之年的重要背景下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广西烟草商业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不断增强发展信心。深刻认识2018年以来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五个必须”,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切实推动广西烟草商业沿着正确方向蹄疾步稳前行。二要善于抢抓重要机遇。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论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准确判断和经济工作的决策上来,紧紧抓住行业总体运行向好有利时机,按照国家局部署安排,调整好库存总量和结构,持续优化经济运行状态。三要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国家局关于行业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的战略研究,立足广西实际,认真开展调研,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坚持广西区局(公司)“11336”发展新思路,积极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