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公司)党组中心组开展“聚焦高质量,推动新发展”主题学习研讨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7至19日,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中心组以“聚焦高质量、推动新发展”为主题,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围绕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

  集中研讨期间,党组成员重点围绕“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的思考与实践”“贵州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如何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与‘两烟’生产业务深度融合”“影响我省烟农生产积极性的因素及对策”等课题作成果交流。

  在研讨结束时,贵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高体仁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领导机关、领导干部改进作风的重要手段。要大兴“三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中精力解决情况不明、工作不实、方法不力、作风不实、状态不好等问题。要聚焦全省烟草商业各环节、各领域的难点、重点、痛点,及时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工作措施、制度、政策等,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推动工作、制定政策、完善制度、解决问题的基本前置程序,把调查研究贯穿决策和工作全过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