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多措并举开展冬季卷烟市场治理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洪贵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目前,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年末辖区卷烟市场现状,着力抓好当前专卖管理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冬季卷烟市场治理。

  一是把“打击非法大户”作为市场监管第一重点,根据非法大户的界定,两个网格中队对辖区内卷烟零售户进行详细摸底排查,确定打击目标。开展打击清查非法大户日查与夜查行动,严厉打击“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违法违规经营活动。

  二是以网格为单位,每月下达任务指标,每月5日前对各网格中队上月打击非法大户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核查验收,对违法大户管理实行销号考核,严格兑现奖惩。

  三是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市场管理一线,具体指导,亲自办案,带领专卖人员打好冬季卷烟市场整治攻坚战。

  四是联合打假职能部门开展卷烟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开展宾馆、酒店、茶楼、和娱乐场所集中整治行动,打击和震慑非法经营行为。

  五是将市场整治行动与电子结算、明码标价、城信经营管理、清查无证经营户等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