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召开2018年度工商QC活动成果发布会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烟草在中国烟草博物馆召开2018年度工商QC活动成果发布会。各工商单位主管领导、QC负责人及QC活动骨干参加本次发布会,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陆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9项优秀工业QC成果和14项优秀商业QC成果进行了最终角逐。其中,上海卷烟厂《减少掺配加香比例PPK差异》、储运公司《研制TWP06型卷烟输送机卷烟保护装置》和海烟薄片公司《金属杂质剔除系统的研制》三项QC成果荣获集团工业优秀QC成果发布一等奖;浦东烟草《货源投放合理性评价模型的探索》和黄浦烟草一公司《提升现代终端数据上传准确率》两项QC成果荣获集团商业优秀QC成果发布一等奖。北京卷烟厂、虹口烟草和静安烟草荣获2018年度上海烟草行业质量管理小组组织奖。

  陆捷向获奖的单位和小组表示祝贺,并对下阶段QC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保持动力,继续夯实QC群众性基础。充分发挥领导作用,继续深化QC活动在基层群众性创新活动中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为质量综合保障能力服务,从实际出发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强化能力,注重对QC领军人物的培育。通过QC活动,发掘、锻炼、打造一支理论与实践兼备,既有数据分析又有诊断改善能力的骨干队伍,进而培养出一批行业QC领军人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人才基础。三是激发活力,深化机制创新和文化渲染。主动研究、建立并不断完善基层群众性创新活动的激励机制,把成果激励同员工的职业发展、员工的素质能力培养有效结合,积极发挥基层的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创新活力。四是聚焦应用,不断提升QC成果的应用。充分利用好QC平台,将优秀成果运用到实际业务和管理中,将先进的方法和标准进一步在行业内推广宣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