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桂林破获亿元特大卷烟制假案发布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法制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法制网报道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公安局获悉,该局会同烟草管理部门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卷烟制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9名,查获制假物质一批,实物价值5600余万元,涉案金额已逾亿元。

  10月中旬,桂林市警方得到线索:在平乐县源头镇境内疑有一制造假烟窝点。桂林市公安局随即与烟草管理部门联合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由雁山公安分局主办,对该条线索进行深入侦查。经过联合专案组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和连续作战,精准摸排出了位于平乐县源头镇境内的一个特大制造假烟窝点及案件团伙成员情况,一个制造假烟的特大涉烟网络被牢牢锁定,专案组决定开展集中收网。

  11月25日凌晨,在桂林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近400名民警、烟草执法人员70余人,分成20个抓捕组,在夜幕的掩护下奔赴目的地布控。临近黎明,指挥员一声令下,各个抓捕组按照分工直扑各自目标。全体参战人员精诚协作,成功破获了这起特大制造假烟案,彻底摧毁了一个集生产、仓储、运输、销售于一体的卷烟制假犯罪网络,切实净化了桂林市烟草市场。

  目前,该案主要成员均已抓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