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和支部调整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省直工委的有关要求,全面实行流程标准化、规范化,确保选举工作组织严密、规范有序。一是规范选举流程。省局机关委员会下发《关于机关各党支部调整及支部委员会选举的通知》以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指南》,对机关支部进行调整,明确了换届选举的时间、范围、程序和要求。二是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由机关党委进行资格审查,在审查通过的基础上反馈给各支部进行正式选举。三是严明工作纪律。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操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办事,做到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本次换届选举共产生支委51人,平均年龄由46岁降至43岁,40岁及以下年轻干部增加至16人,干部队伍活力进一步增强,年龄分布更为合理,一批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被选进支委班子,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