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四个更加”推动管理创新工作显成效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年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总体布局、理念先行、问题导向、重点突破、强化管理、创新驱动的思路,落实“四个更加”,扎实推进管理创新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绩。

  一是信心更加坚定。按照“抓基层、打基础、强管理、重创新”的总体思路和“实真细精”的工作要求,狠抓基层基础和管理创新不放松,突出管理创新工作重点,管理水平得到大幅提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二是认识更加清晰。牢固树立“把山东烟草当成企业来办”的理念,把全系统干部职工接受理念的过程变为观念转型、队伍转型、模式转型和做法转型的过程;严格落实“审慎理财、适度从紧”原则,精益理念得以树立,全面运用精益方法和工具,流程建设逐步深入,按流程办事已成为习惯。

  三是思路更加明确。着力抓基层基础和做实做真,做实了卷烟市场、烟叶市场、经营成果,建立了比较健全的制度体系;从财务管理入手,狠抓审慎理财和处级干部领题,在点上进行突破,找准强管理、重创新的路径;紧紧围绕“抓基层、打基础、强管理、重创新”总体思路,将精益理念渗透到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四是落实更加深入。确立“先培训再方案后实施”的推进步骤,按照“培训抓全员、考核抓末端”的思路,重点抓好对市局分管领导和主管科长的培训;省局(公司)反复循环督导,采取随机抽取考核对象、考核内容的方式,到最末端检查工作落实效果,确保了工作全员落实和扎实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