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局(公司)采取措施积极调整卷烟市场状态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柳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局(公司)结合区域市场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有序推进卷烟市场营销工作,积极调整辖区卷烟市场状态。

  一是以市场调查研究为前提。建立多维度多层次卷烟市场调查流程,对区域内市场、毗邻市场卷烟经营、客户需求等内容开展广泛调查,确保调控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

  二是以深度分析市场为基础。深化和完善市场信息监测分析体系,坚持以零售价格为风向标,深层次分析社会库存总量分布、品牌规格销售趋势,并且从区域、业态、经营规模维度上进行对比分析,找出存在的问题,为货源投放、品牌培育提供依据。

  三是以货源精准投放为手段。落实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举措,完善货源组织、调拨、投放、品牌管理等制度。规范了货源投放管理流程,有效满足市场需求,货源投放的准确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增强,客户依存度进一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