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开展基础管理攻坚活动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云常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市场,提升营销服务水平,以良好的市场状态谋划2019年工作。近期,江西省樟树市局开展为期40天的基础管理攻坚活动。

  一是夯实市场监管基础,把握“市场流入点”。收集完善重点监管户销售动态、经营状况及其它基本信息;加强薄弱地区、重点品牌和物流寄递、互联网销售卷烟的监管,堵住真烟非法流入,严防真烟非法外流,对流入方向和流入主体以及特点做到心中有数,把影响市场销量的关键点管住。

  二是夯实品牌培育基础,把握卷烟销售“增长点”。以卷烟出样为基础,重塑金圣品牌形象;以自律小组为依托,引导客户诚信经营,提高客户赢利水平;以酒席用烟为切入点,提高金圣品牌市场占有率,全面挖掘卷烟销售“增长点”。

  三是夯实队伍建设基础,把握企业发展“发力点”。突出党建引领、突出规范经营、突出创优建设,明晰企业发展的视线,守住企业发展的底线,为企业发展全面发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