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四举措”促进学习型企业建设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建文、雷平平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今年以来,江西省新余市局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型企业建设,为优秀商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发力。

  一是明确全年计划。市局制定全市系统全年的学习计划,实行干部带党员,党员带群团的方式,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企业所有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学习的质量。

  二是开展多样活动。市局通过板报宣传、微信发送学习内容、电子视频播放学习内容、依托微信平台进行“一日一题一考”、组织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比赛、每周四下午定为“固定学习日”、每月落实1-2名科长进行“科长论坛”、每名党员进行诵读红色家书和讲微党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是丰富学习书籍。市局印制下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手册》,购买下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红色家书》等10余册书,每年补充“职工幸福书屋”新书籍1000余册,丰富了干部员工的学习内容,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

  四是开展专题讨论。市局定期组织干部员工召开座谈会和交流讨论会,结合创建优秀商业企业目标和本职岗位进行大讨论,并通过向干部员工征集“金点子”,积极纳言献策。市局要求领导干部每年要有调研成果,党员每月有学习体会和读书心得,干部员工观看影片后要有观后感,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之后有心得体会展评等,营造了干部员工想学习、爱学习的企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