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公司)安全检查组到河池市局(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邓旭能、王有权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检查组到河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其间,检查组对河池市局(公司)机关、物流中心和巴马、风山等6个县级局(营销部)以及基层专卖管理所等单位(部门)进行检查,详细解了安全工作部署情况,重点检查了分拣车间、仓库、职工食堂等重点防火部位,实地查验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

  检查组对河池市局(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本次检查的安全隐患和不符合项,要按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及时整改,以确保生产安全;二是要加快推进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程,逐步实现安全管理规范化、现场作业标准化、安全风险有效控制和安全隐患自查自改自报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临近岁末年初,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加强预警信息发布,及时提醒员工做好自我防护等,确保一方平安;四是结合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强对各单位(部门)进行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