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在行业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9日,第十六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在河南郑州落下帷幕。上海烟草捷报频传,来自杨浦、徐汇、崇明、长宁区局的四名参赛选手徐少卿、李丁、陆叶、崔玮婷全部获奖,分列第3名、第4名、第11名、第26名,将由国家局授予“烟草行业技术能手”称号。上海烟草获竞赛优秀团队奖、竞赛创新组织奖。

  围绕“竞技能、育人才”的竞赛主题,上海烟草以加快培养和选拔适应行业改革发展需要的烟草专卖管理优秀人才为目标,由教培中心牵头,专卖处、内管处、信息中心、质监站联合组建集训队,各区局积极参与,通过精心备战、精准施教、团队发力、共同提升,一举斩获佳绩,体现了集团技能员工队伍素质提升的显著成效,为上海烟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