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加大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行为力度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娟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印发通知,进一步加大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努力营造健康的卷烟市场经营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严密部署。要求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组织资源力量,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省局将不定期开展督查,对该项工作开展不力、成效不好的单位进行通报。

  二是密切协作,综合治理。要求各单位在开展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工作中,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加强与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和海关等部门联系,建立联合执法机制,整合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提升工作合力。

  三是堵截运输,打击分销。把握工作重点,在堵运输、打分销等关键节点下功夫,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重点加强路检路查,层层封堵,加大对嫌疑人员和车辆的盘查力度,让走私烟草专卖品入不了境、上不了路、出不了省。

  四是严管市场,查办案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和APCD工作法要求,采取节假日上市场、交叉检查、突击抽查等方式,扎实开展日常巡查和专项治理,治理零售终端销售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加强情报收集和案件经营,着力查办一批走私烟草专卖品大要案件,依法严惩台前幕后犯罪分子,从源头上遏制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