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召开全系统管理创新现场会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30日至31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管理创新现场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洪田提出,要按照“六个坚持”的基本思路,推动管理创新工作一年一步,年年有进步。一要坚持把党建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狠抓巡视和审计整改。二要坚持制度治企与敬业爱企相结合。用制度的强制力解决少数单位和个人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问题,注重品行修养,培养仁爱之心,充分激发敬业者、爱企者、创新者、管理者干事创业的干劲和热情。三要坚持把财务管理作为企业精益管理的中心。坚持“审慎理财、适度从紧”原则,推进财务业务一体化,强化审计监督。四要坚持把“两烟”经营、市场监管作为企业精益管理的重点。突出精益渗透、问题导向、持续改善,以管理水平提升促进业务工作改善。五要坚持把制度流程作为企业精益管理的基础。把流程建设作为明年的“一把手工程”,编好流程,优化流程,用好流程。六要坚持把创新作为企业精益管理的支撑。建设创新型企业,抓好课题研究,以榜样带动、现场会推动的方式提升精益管理工作,用好管理创新奖励基金,为企业管理提供支撑、增添活力。

  其间,与会代表观摩了菏泽、聊城市局(公司)协同管理中心、基层服务站等现场,两家单位作了管理创新工作汇报,青岛等市局(公司)作了优秀流程展示交流,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