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组织纪检干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工商单位专兼职纪检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活动中,纪检干部听取了大别山革命历史与主要特点等多个专题讲座,瞻仰了李先念、许世友等革命先辈的故居,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将帅馆和红田惨案等众多革命旧址,重走了“志仁小道”。活动结束后,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上海市局、集团公司要求专兼职纪检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不计名利得失,不计荣辱进退,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勇挑重担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投身到平凡的岗位工作中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