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多举措做好许可证延续工作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华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为规范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强化服务理念,近期,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做好烟草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一是充分做好摸底工作,要求网格站市管员对辖区内的证照不符、许可证到期以及中小学周边店持证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不符合办理延续情形的经营户进行宣传告知,并当场制作法律文书,直接送达,对符合延续条件的,提醒其备齐延续所需材料,及时办理许可证。

  二是由证件管理员搜集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三十日的经营户,由网格“三员”通过电话、微信或上门拜访等方式,告知延续对象在规定日期内携带所需材料前来办理,有效加快许可证延续工作进度。

  三是要求网格“三员”对老、弱、病、残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为弱势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切实解决弱势群体办证难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