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青岛市局(公司)突出“四种形式”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山东省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行业上级部署要求,采取公益吸烟亭、绿色吸烟区、便民吸烟点、消费体验区建设等四种形式,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建立公益吸烟亭。综合考量选址区域的外部环境,在公园、社区广场、旅游景区等场所,选取占地面积8平米以上区域,采取安装引导牌、半封闭式建筑与封闭式建筑相结合等措施,科学规划排椅、烟灰桶、电子点烟器等设施,打造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公益吸烟亭。

  建立绿色吸烟区。在行政机关、窗口单位、写字楼等场所,选取占地面积6平米以上区域,并按3平米/个的标准,配备标识牌、指示线,确保绿色吸烟区美观大方、便于使用。

  建立便民吸烟点。在公园、广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配备以单个烟灰桶为主的便民吸烟设施,努力营造烟民与非烟民相互尊重、和谐共处的良好社会环境。

  建设消费体验区。拓展零售终端功能,引导零售户增设吸烟体验区、品牌文化展区,持续抓好品牌培育、新品推荐、消费信息采集,满足群众消费需求。开展消费者营销活动,依托“青烟慧众”“掌上金叶”微信平台,引导现代终端建立消费者信息档案,推进卷烟营销向消费者延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