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草上海进出口公司党支部与上海外轮供应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1日,中国烟草上海进出口公司党支部与上海外轮供应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杨桂选,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许国良出席活动。

  活动中,双方机关党委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出口党支部书记和外轮供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特色情况作了介绍,并进行了支部联建签约仪式,约定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不断丰富联建形式和内容。上海外轮供应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商贸流通企业百联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成为上海口岸最具竞争优势的国际航行船舶供应商,担负着为中外货轮、班轮、邮轮等供应商品的重任。进出口公司与上海外轮供应有限公司长期合作,为其提供出口卷烟。今年更是为了拓展市场,推动“中华”品牌国际化,为中华披新装,共同设计推出皇家加勒比邮轮定制版。双方党员在联建活动中为皇家加勒比游轮定制版进行了手工套条活动。通过联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凝聚、辐射、示范作用,为进出口公司高质量运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联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联建签约要求,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上下功夫;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使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企业发展共同助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