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四个查找”为企业安全管理把脉问诊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区局关于做好四季度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查短板、找隐患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对企业安全管理各环节进行“把脉问诊”,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查找思想上的偏见。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材料等方式,检查各单位(部门)是否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是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查找在思想认识、思维定位上是否有差距,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查找制度规范上的缺陷。认真梳理出台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特别是对安全例会制度、安全教育与培训制度、安全生产检查制度、重点环节和区域监管制度等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对缺账、少账的内容进行提醒,确保企业安全制度体系健全。

  三是查找现场管理上的漏洞。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对办公室、仓储物流、工程建设施工、车辆停放、食堂、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现场进行检查,逐一指出问题所在,及时排查封堵漏洞,并开具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确保风险受控。

  四是查找执行落实上的差距。针对安全检查中发展的安全隐患,从负有安全管理责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管理人员,认真查找工作执行不到位、落实不到底的现象,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安全管理执行力,确保企业各项安全管理举措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