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西昌市烟草工商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雁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伴随着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成功举办,9月27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营销科党支部与西昌市烟草公司市场科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结合目前西昌市烟叶收购工作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以“工商携手进烟站 服务烟农亮身份”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

帮助烟农搬运烟叶

宣传引导购买川烟

  一大早,党员们就来到大兴乡烟站帮助前来送烟叶的烟农搬运下货,把一捆捆的烟叶绑好送进预检筐。在等待烤烟分级和过磅的过程中,党员们向烟农派发品吸川烟新品,宣传介绍产品特点,让烟农充分认识到川烟就是自己种植的烟叶经过四川中烟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一流的生产技术共同培育的卷烟。

  在党员们的帮助下,收购工作顺利有序的完成,大家与烟农共同劳动、一起聊天。烟农们充分认识到种植烟叶、生产地产烟、销售川烟这个产业链对凉山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激发了烟农对地产烟的热爱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