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三季度第二次学习会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9月20-21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三季度第二次学习会。

  会议原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至第十一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等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组部《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中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两份中央文件精神;邀请广西区党校老师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学习成果转化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能力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企业落地,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