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公司)组织开展下半年集体廉政谈话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艳迪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行业要求,近期,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召开2018年下半年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全市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张毅强调,全市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不打折扣执行好党的“六大纪律”,切实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打好“持久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市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要对警示教育高度重视,时刻警醒约束自己,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三是切实强化工作纪律,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规范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性和主动性,履职尽责,严格遵守行业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按规定程序办事。四是细处着眼,实处发力,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系统、全面、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并将整改取得的成效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会后要抓紧向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并以此次集体谈话为动力,自觉把正风肃纪的要求贯穿到本年度各项工作中去,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