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公司聚焦“3+X精准服务”促进客户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蛟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为不断提高零售客户满意度,推动客户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近日,甘肃省天水市公司通过实施“3+X精准服务”,提高营销人员工作效率,持续促进客户服务质量提升。

  一是做精市场,不断挖掘消费潜力。以各客户经理片区为基本单元,定期维护客户数据库,并对现代终端客户辐射的消费者进行持续跟踪分析,完成对基础市场的潜力、价值评估,做到一线营销人员实时掌握片区卷烟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

  二是做精服务,提高零售户满意度。围绕客户拜访这项核心工作,结合客户经理“135”工作法,实现对客户星级成长、销售状况的动态分析,根据实际选择最适合的拜访服务策略,逐步杜绝“服务不足”和“服务过剩”的现象,提高客户对服务的获得感。

  三是做精品牌,有效提升培育效果。加强一线营销人员品牌培育工作的策略性,积极拓展客户卷烟品牌上柜宽度,让品牌“上得了柜”;持续优化客户店铺商品陈列,尤其是卷烟陈列的美观性,让卷烟“入得了眼”;努力引导客户开口营销,自主推介品牌,让消费者“听得到声”。

  四是着手X因素,提高服务多元化响应速度。搭建线上微信群互动平台,收集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同步发布公司政策、终端建设、市场分析等信息,并由客户经理对片区客户需求归类整理。同时,客户经理根据需求开展个性化服务和亲情服务,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需求,更好的实现线下差异化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