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局(公司)三举措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工作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丽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今年以来,甘肃省天水市局(公司)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根据网络舆情监控工作的实际需要,强化监管措施,进一步加大网络舆情监控力度,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和氛围。

  一是建立领导机构明确责任。成立网络舆情监控小组,并下设监控小组办公室。确定办公室、信息中心作为网络舆情监控主控部门,具体负责舆情监控与把关,对发生重大舆情实行逐级上报,并指派专人每日填写《网络舆情日报告表》。

  二是强化监控力度明确范围。将强国论坛、麻辣社区、天涯论坛等多个重点论坛做为重点监控对象。对负面消息及时跟贴回复并与论坛管理员沟通进行及时清除;专门组织相关责任人,对相关热贴作出正面解释,对网民进行积极正确引导。

  三是强调监控意义,加强监督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增强网络舆情监控监测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任务和责任明确到组、细化到负责人、量化到个人。做到有组织、有管理、有协调、有监督,加强综合协调,强化工作督导,随机随时抽查各组员的舆情监控工作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