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聚焦“三个一”模式落地推进行政许可改革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深入推进“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证通办”模式落地应用,持续推进行政许可证改革转型。

  上阶段,浙江省局基于浙江政务“一张网”的电脑端、移动端网上办证模式全面建立,“一网通办”的网上办证模式全面落地;作为全省首家“商事登记证照联办”试点共建单位,市县两级全部入驻政府办证中心,“一窗受理”的证照联办模式试点启动;依托全省政务服务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梳理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共享数据需求103项,“一证通办”的数据共享模式逐步建立。

  下阶段,浙江省局将以标准化建设为指引,以平台升级优化为基础,以数据互联互通为核心,持续推进行政许可改革。一是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对标行业《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和省政府“八统一”要求,落实减材料、减次数、减时间要求,构建统一规范、动态调整的烟草政务服务标准体系。二是推进办证平台优化升级。按照问题导向和用户导向,对网上办证电脑端、移动端、证照联办系统、一窗受理系统进行运维改进或升级改造,提升系统保障能力。三是对接应用政务大数据。根据全省统一规划,结合线上线下数据共享应用场景,全面调用可信电子证照数据,支撑网上申请“零材料”“免填单”服务,窗口申请凭身份证“一证通办”。四是开展中小学校周边零售户治理。全面征求司法部门、法制部门和基层意见,制定出台中小学校周边零售户清理工作指导意见,指导基层依法有序开展中小学校周边零售户清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