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三举措”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农娟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落实上级关于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的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于近日向各单位(部门)发出通知,明确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结合实际,采取“三举措”认真贯彻落实。

  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会议部署、发送短信、微信、宣传板、OA等平台进行多渠道多角度宣讲政策规定,解读纪律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通知稿内容,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

  加强自律意识抓落实。党员干部从思想上严要求,讲政治,守规矩,用实际行动落实上级各项规定,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将制度和规矩落实在行动中,养成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好习惯,通过抓好纠正“四风”工作,以严明的纪律和强有力的震慑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用好督促检查抓落实。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着力发现暑期休假间违规公款旅游和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借操办子女升学宴之机收钱敛财等“四风”问题,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早提醒、早纠正,畅通举报渠道,发现“四风”问题线索,第一时间核查处理,及时上报,用作风建设新成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