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适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派出慰问团,来到崇左市公安边防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与边防官兵们共叙警民情谊,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团首先向边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边防部门长期以来对烟草部门打击涉烟违法活动的支持和帮助,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慰问团表示,两部门是警民共建单位,近年来以共建关系为平台,两部门充分的整合资源,在打假打私、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丰硕的共建成果;希望两部门能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民团结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努力探索警民共建工作的新内容、新方法,加强两部门联合执法协作,充分发挥边防部门在边境管控查辑、情报运用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大边境烟草打假打私力度,维护崇左市卷烟经营秩序,促进辖区经济稳定。

  崇左市边防支队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慰问团参加了边防支队“警营开放日活动”,参观边防部门建设和训练成果。崇左市边防支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崇左烟草的工作,进一步加大共同打击卷烟走私及制售假烟活动协作力度,携手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