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安排部署下半年专卖内管法规工作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召开专卖内管法规工作汇报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根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上半年规范卷烟经营、专卖打假打私、巩固市场净化率、物流寄递监管、法律服务保障工作等内容,听取了专题汇报,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根甫对上半年专卖内管法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加大对非法流通真烟的查处力度,做好真烟非法流通数据统计分析。二是对涉烟违法活动较为严重的地区和尚未完成年度目标的地区,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努力在查获涉烟网络案件方面取得突破、扩大战果、再立新功。三是把狠抓大户治理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务求取得明显实效。四是狠抓省局规范性文件清理,争取年底前完成;狠抓法律宣传教育工作;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努力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