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到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交流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董生光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17日,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一行专程到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交流活动。

  来宾一行18人到生产车间及安全生产教育基地,就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到安全教育体验室进行了观摩体验,对安全教育体验室的各项教育功能、各类检测仪器和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摔落事故以及利用其对职工开展安全体验式教育的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并进行直观体验。

  随后参观人员逐一参观了厂消防队、武装部的建设情况,先后对应急物资装备库,应急救援装备配备和使用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在交流中对安全教育体验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安全体验式教育这一方式具有高度的推广价值,回去后将借鉴大理卷烟厂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建设,充分发挥安全教育资源的作用,使公司的每一个职工都能得到有效的安全教育和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