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丰城市局积极参与窗口首席代表交叉办事体验活动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东恩
A+ A

  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为提升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加强放管服改革力度,7月23日,江西省宜春丰城市局积极参与市政府组织的窗口首席代表交叉办事体验活动。

  真换位。开展交叉办事体验活动是推进丰城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丰城市局积极参与活动,既是深度了解丰城市放管服改革力度,更是以首席代表的身份参与进来,从而真实换位发现存在问题。

  真体验。窗口首席代表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进行交叉办事体验活动,可以在体验办事流程过程中,感受服务质量,体会办事的实际感受,从而总结窗口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丰城市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供方向和指导。

  真建议。窗口首席代表针对办事流程是否合理、申报材料是否精简、一次性告知是否到位、是否可以在线申报、是否实行快递送达、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问题进行综合评定,从而提出真实建议。

  真整改。体验活动结束后,丰城市局也会根据窗口首席代表反映的问题,结合当前作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找准问题,找到病根,分析原因,明确整改责任人、措施和时限,确保企业群众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